close

◎體驗內容

初めて 初日珈琲:原味呈現,日式早午餐雙人免費體驗!

內容包含:
品項 內容 數量
日。洋食 明太子歐姆大阪燒 4選1
酥炸多利魚佛卡夏
咖哩牛肉歐姆蛋
起司豬排軟法
日。朝食 醬燒鰻魚烤飯糰 2選1
日。和食 漁港時令一夜干
日。沙拉 和風海鮮三色海藻綜合菜沙拉 4選1
野蔬牛肉佐蘋果油醋
手作甘味
(14:00後才有供應)
焙茶金時安倍川年糕
宇治金時刨冰
日。茶 柚子和風紅茶(熱)  4選2
(不得重複)
特調飲品 抹茶歐蕾(冰)
芝麻牛奶(熱)
秋栗香濃奶茶(冰)
 
這次真的好幸運抽到了初日咖啡的體驗券~~
初日咖啡 營業時間 09:00-18:00
不接受預約,只能預約早上九點的時段,用餐限制2小時
早早就預約囉~~~
不過九點來的時候,已經有三組客人了!!(大驚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阿~~~
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可愛的店員在確認定位~
沒有很明顯的招牌,清爽簡單的擺設讓人很放鬆
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 
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 
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和食餐前飲品~溫熱黑豆奶
很好喝,濃濃的豆香味在口裡暈染開來,溫暖了胃
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漁港時令一夜干
看到這魚覺得心花怒放~超大的!
香米飯、蒸蛋、炸甜不辣、醃漬小番茄、柴魚青菜
超豐盛的呀!
 
先說這魚,吃起來外酥內軟,保有魚的鮮味
跟男友一下子就吃光光啦~
香米飯跟白米飯吃起來略有不同,竟然蠻彈牙的
很清爽的口感,雖然白米飯越嚼越香,但香米飯更有另一番風味
蒸蛋滑嫩、炸甜不辣好吃,但有點油膩、醃漬小番茄也好好食,酸V酸V戀愛滋味、柴魚青菜則充滿柴魚香氣
 
不愧是招牌,超好吃!除了甜不辣有點油油,我根本找不到地方可以挑剔!!
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 
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 
這是我的咖哩牛肉歐姆蛋
當初看其他格友的分享,完全是為了抹茶麵包!XD
當然咖哩牛肉也完全是我的菜,所以在男友還在猶豫的時候就二話不說,指著菜單說我要這個!
不過殘念,今天的麵包不是抹茶(寒風吹過~~~)是芝麻口味的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內有芝麻餡,很香很好吃,趁熱吃比較好吃喔!
炸物是薯格格,很香,但跟炸甜不辣一樣有點油,不過我太愛馬鈴薯那類的炸物,一下子吃光光
生菜沙拉配蘋果油醋醬,清爽好吃無負擔
玉米片水果優格,非常喜歡這個,酸酸甜甜,配上咖資咖茲的玉米片,超童年的回憶~(家樂氏老虎跑出來轉一圈)
咖哩牛肉歐姆蛋,有點小辣的咖哩牛肉是我的最愛,牛肉比較有嚼勁一些,這歐姆蛋煎的超漂亮,重點是不油膩!
配上起司真的超好吃,不過口味算鹹一點,如果比較喜歡清淡口味的話可能就會比較不喜歡這個(但我很喜歡
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和風海鮮三色海藻綜合菜沙拉
看到蝦子以及花枝等等覺得自己沒點錯
淋上油醋醬汁,生菜+海鮮就是清爽彈牙又健康
 
吃完主餐在吃沙拉簡直快飽死了~~~(扶著肚子
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 
 
秋栗香濃奶茶
真的超濃!裡面有一個味道是我很熟悉的味道
但我總是叫不出名字來
有點像是小時候喝的蜜豆奶
茶味比較沒那麼重
很舒服的一杯飲品(超大杯
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抹茶歐蕾
飲用前先攪拌一下喔~
濃濃的抹茶味,讓我真的以為回到了日本阿
這個我也喜歡,茶味比較重一些些
初めて 初日珈琲:【體驗】初めて 初日珈琲~悠閒好食日式早午餐
 
第二次來到了初日
驚艷跟第一次相比,只有增加沒有減少
服務人員很可愛很貼心,離去前還很抱歉地跟我們說今天店內環境比較吵
增添爆表的好感值
一間成功的餐廳,餐點好吃抓住人客的胃之外,更要在意餐廳的氣氛
其實我真的覺得不會很吵鬧,不過聽到這樣的話就知道他們很在意客人的感受
 
 
好餐廳真的要推一下~
雖然之後應該更要早點預約了XD
 
arrow
arrow

    Lone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