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念書念到乏了,半夜找了找眾格友的食記
想找一間CP職高一點的早午餐店來撫慰心靈
尋尋覓覓,相中了這間位在左營至聖路上的波米咖啡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旁邊是橘子早餐
這條路上還有鬆餅先生芙兒鬆餅點我看食記),附近還有咖咖加、葵米
堪稱早午餐&下午茶的一級戰區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店內可見許多乾燥花,頗有居家的舒適感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自助式,不收取服務費
 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二樓有開放冷氣,但因為這裡真的不好停車
我選擇了在一樓(盯著自己的機車,深怕被拖吊XD)
還有用餐說明~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美麗的乾燥花~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 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造型頗特殊的吊燈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最新的優惠活動~
我覺得以一般早午餐店的價格,算是中等價位
(沒有附飲料)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圖片來自店家FB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圖片來自店家FB
最新的Menu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圖片來自店家FB
 
其實主要會想來波米,是因為看到他們的活動:早午餐平日半價
這個真的很吸引我這種口袋不深的學生
試想一盤160的早午餐折到80
真的很吸引人
但到了現場點餐時,才發現要九點才有這項優惠...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(我是在網路上看的,事前不知道)
於是我就從八點多等到了九點...
 
菜單上附註,可以折抵20換飲品
可是服務生說不管怎樣都會有原先的紅茶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也就是說,如果我想換原價70的拿鐵,就加50元會有拿鐵跟紅茶
雖然聽起來似乎很划算,可是我覺得以一個人來說,兩杯飲料太多了
 
然後如果要早午餐半價的話就不能折抵20換飲品
 
在點餐時,覺得這樣有點複雜
服務生說:反正就是不會有兩種優惠一起使用。
 
我可以了解,可是好心情有點被破壞了
想說都來了,就坐下來等到九點吧
 
在將近40分鐘的等待過程中,覺得好漫長...而且又好餓XD
 
到了九點,服務生才幫我點餐
我點了早午餐-墨西哥燻雞捲套餐
 
菜單上說有生菜沙拉~可是我的餐點上沒有@@
猜測是把沙拉換成了薯條吧!
 
菜單上是寫:主餐/沙拉/濃湯/飲品這樣
 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用木質托盤端上來,感覺蠻有質感的
培根~軟軟的,有點油,但是不討厭,雖然我比較喜歡美式培根的焦香感,這個很台式(美而美早餐小孩子最愛的營養早餐一份25裡的培根口感)
 
濃湯~喝的到把玉米打碎的顆粒感,我喜歡,溫度也適中,蠻溫暖胃的
 
~我覺得太不熟了,我並不排斥吃不熟的蛋,可是他不熟的程度讓人有點擔心(湯湯水水的)
 
薯條~好吃!上面撒了糖粉,對我來說是很新奇的口感,又酥又香,熱熱吃好好吃~
 
紅茶~本來想換價購買的~但沒想到眉眉角角這麼多就沒換了...我不喜歡這個紅茶的味道,糖冰是固定的,不會太甜,可是有種冰開水的感覺(就是沒味道)
 
捲餅~包了許多生菜(難道生菜跑到這裡了?!)算是豐富,可是他包得有點隨便,會吃得很狼狽,一邊吃,食材一邊掉
裡面有調味不錯的莎莎醬,我喜歡。但太溼了,到最後就是捲餅的醬汁跟半熟蛋的湯湯水水你儂我儂...木托盤上有點可怕哈哈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 
波米咖啡pomme:【高雄 _ 左營】歐風溫馨~波米咖啡Pomme
好吃的薯條!
 
老實說,這樣原價160,我覺得有點太貴了(以學生來說)
我是女生,吃完大概覺得六分飽左右
分量並不算太多
如果是要以一份將近200的價位,我會選擇去吃飽足感百分百維克早午餐(平均150)了,或是更便宜好吃服務態度超級好的小陽台(平均不到100)
甚至是瑪琪漢堡(平均不到100)
而且吃得更飽
 
所以真心建議店家這個活動不要撤掉XDD
 
環境頗舒適,雖然我沒有到二樓去
但聽說二樓有插座有冷氣,適合久坐與聚餐
 
但今天用餐的過程我並沒有覺得很舒服,可能是點餐時的感覺並不好
再加上我離去時兩個店員還在櫃台裡吵架@@
短期應該不會再訪...
 
個人喜好不同,雷點不同,僅供參考,請小心服用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e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