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來到已經正式開幕的鼻子咖啡啦~

上次的帕尼尼真是讓人意猶未盡,聽說開幕後多了不少新餐點,趕快來嘗鮮!

一訪【高雄 _ 左營】舒適自在、平價好吃~還能巧遇名人~鼻子咖啡Nose920

 

 

 

今天點的是莓果茶以及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

DSC_4749

漂漂亮亮的木托盤,盛裝著盪漾著美麗紫光的莓果茶

一直很喜歡那種微酸的香氣

好喝又可以放鬆

我是喝熱的,現泡的果然好啊!

DSC_4751

可能是剛開幕的關係,也可能是今天人潮眾多,等餐點等的有點久

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終於來了(餓

DSC_4752

可惜,鬆餅太硬(都可以拿來當暗器投擲隔壁桌太吵鬧的小孩了

表層硬到很難切塊,也有點難咀嚼(我覺得好傷心嗚嗚嗚嗚160大洋阿...)

散發出的抹茶香氣不濃不淡,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,鮮奶油底下襯放著紅豆

還附贈一小壺楓糖

 

我覺得鬆餅太硬實在是很可惜

對這一餐後來的印象就是,很努力地在咀嚼鬆餅...

雖然搭配的冰淇淋、紅豆跟楓糖都很對味

但整體還是不得我心

還是上次的帕尼尼好吃壓~

DSC_4754

 

美女服務生有來詢問餐點的部分是否還可以,我也誠實以告了

希望之後會有所改善,不然實在很可惜

最後老闆還送我一支限量的棒棒糖

給了家教的學生當點心吃了,造型也是跟logo有關,很可愛

DSC_4758

雖然今天的鬆餅有點落漆

但我還是蠻喜歡這間店的氣氛,以及對待客人的用心

還是會再訪,也推薦給大家喔~

 

 

 

愛評網相關文章: 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912136

arrow
arrow

    Lone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