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社部這一年,說長不長說短不短。

這四天三夜的幹訓加暑巡,對小聲聲來講可能是增進感情、了解社團的一趟旅程,而對我們這些即將退休的老聲聲來說,卻是另一段旅程,大四的我們,或許之後再也不會像現在這般容易見到面了。

在交接的時候,我蠻緊張的,所以我沒有講很多內心想講的話,大概就用粗淺的文字表達吧!

很忙、很辛苦,這是必然的。但是成就感也一併滿滿的收穫著,就像瑪莉說的,這是很特別的經驗,在學生時代,你還能犯錯,但等你到了職場,一點點小錯都是不被允許的。趁自己還能犯錯的時候,多學習,多嘗試吧!

 

我的脾氣真的很不好,但經過這一年我覺得我脾氣有變好!(說在前頭XDD)

我真的誰都敢擺臉色,想說的話就直接說,也顧不得傷不傷人。

但在合作的過程中,我知道這是多麼令人難受的事情,是的,有話直說是很好,但換個方式,會讓彼此舒服一點。

 

在當社部的過程中,我最常拿來對自己打氣的話就是:

沒有人可以代替你承受痛苦,也沒有人可以奪走你的堅強。

當身邊的人在夢鄉裡時,你可能還在跟社部們黑著眼圈還在訂細流

當身邊的人在玩樂時,你可能備受壓力的在處理行政的事情,深怕自己做不好

 

我不是特別聰明的人,更多時候算的是上笨

反應很慢,有時候還天真的算是白目

單憑著努力跟毅力,其實也不算把事情可以完美的執行

 

所以我告訴自己,在過程裡,你就是那個重要的人,沒有人可以代替你,所以就把它做好

你可以靠北,但就靠北一分鐘就好,其他時間就趕快把事情做好

因為你知道你比誰都還要堅強

 

我常常這樣告訴自己。

 

但是單就這樣,還是遠遠不夠的,社部,是一個團隊

沒有別人的協助,其實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

 

謝謝閔宣,大部分的話都在你的生日卡片裡,但我真的很謝謝你背地裡扛了很多事情在做,看著你從美國回來大了一號,我實在有點擔心,以後你的點心零食都可以拿來分享於我,身為同系又共事過,一定要替你分擔一些的

 

謝謝映融,最負責任的也最給力的副社,雖然你常常一臉不耐煩說好煩喔不想用,但你還是都弄了,而且好細心。有時候你心情好也會配合我演戲,講垃圾話,演喪屍,我覺得這些回憶,我是絕對不會輕易忘記的

 

謝謝吉力,你帶給我很多鼓勵,你讓我在最低潮的時候找回自己願意繼續做下去的動力,你讓我知道我待在這裡的價值,你也跟我分享很多黃色笑話,讓我很開心,你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在7-11聊天聊到打瞌睡還是在你家聊天聊到大哭,都是我很特別的經驗,我好難得跟別人講到這麼多話,你看你多特別

 

謝謝煌翔,其實我不討厭你,因為在當社部之前我也不認識你拉哈哈哈哈哈哈,你也很常幫我,雖然僅止於上學期,但因為你的好脾氣,讓我常常有出氣的地方,我知道你會傷心,但這麼了解我的你懂得,我也不是有意的,我都只是嘴巴上講講,但其實我很多事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,例如,想吃大薯或是想喝飲料

 

謝謝詠晴,你跟吉力開發了我,讓我知道恥力是可以無極限的,雖然你跟皇翔一樣很常結巴而且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,總是給別人傻傻憨憨北七北七瘋瘋癲癲的三八機樣,但我有時候可以看見躲在你內心的少女,知道你其實也是個普通女生而已,好像大喇喇地不會受傷,卻默默地

承受很多事情

 

謝謝翊庭,謝謝妳沒有對我裝可愛,因為我知道你裝可愛是因為對那個人不熟,謝謝你總是很冷靜,卻又常常說出讓人驚奇的話,你們哈吉山三個對我來講就是冰火五重天,每一次相處的感受都不同

 

謝謝冠婷,我們兩個脾氣都很差,我常常被你惹怒但我還是很愛你,不知不覺很依賴你,講很多八卦垃圾話,平衡一下瑣碎的公事的苦悶,還有一起欺負皇翔,這是我們的最大娛樂,儘管我們在下學期就被他打入冷宮,但謝謝你還愛我沒有離我而去,看著你跟閔宣截然不同的體型發展,我也是很擔心,看來你比較需要多吃一點垃圾食物,所以要叫皇翔請吃大薯

 

謝謝淑芳,雖然我們同鄉可是因為興趣大不同,我們實在很少聊天,可是你的熱心,卻讓我常常覺得很感動。當對話框裡孤立無援時,除了映融,你會是第二個跳出來幫忙的人,明明你實習也很忙,大概也是閉上眼睛就會睡的兩腳朝天的類型,但你每次開會卻比誰都準時還到

 

謝謝子晴,除了招待我們去台北玩之外,你應該是我們的吉祥物了,我們大家最愛你,因為你是天仙等級的仙女,每次看你不疾不徐地緩緩走來,突然爆粗口那樣的反差萌,我覺得我都快愛上你了

 

謝謝總樂訓們還有M姊,你們身上管理著社團所有音樂上的事情,還默默地幫忙很多行政的事情,真的很辛苦你們。這一年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了解M姊,其實我一開始覺得你很可怕,而且跟我很撞型,都是傲嬌女王類型的,一山不容二虎你懂得。但是經過這一年,讓我知道,你是一個很會做甜點又很會照顧人的大姊姊。

 

 

謝謝酥酥連老師,你們是社團的兩大支柱,缺一不可。在這一年哩,我們拉近很多距離,我變得敢對我最愛的酥酥上下其手也變得敢直視連貝貝,好,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因為有你們,我才在過程中一再知道自己的方向與極限,讓我學了很多東西,尤其是團隊合作。

  

 

經過了這一年,我才知道,其實我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堅強

而是因為有你們,所以我變得堅強

我變得什麼事情都願意去解決

我變得願意去嘗試之前不想嘗試的事情

 

因為有你們,才讓這一年的我,變得更不一樣

 

 

我從來不會後悔接下這個職位,因為我得到的遠遠多於付出的

這一年,精彩萬分。

 

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e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