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此為試用文~感謝Urcosme抽中我~~】

Za [底妝] 粧自然無瑕粉餅SPF20/PA++(粉餅):Za [底妝] 粧自然無瑕粉餅SPF20/PA++

Za [底妝] 粧自然無瑕粉餅SPF20/PA++(粉餅):Za [底妝] 粧自然無瑕粉餅SPF20/PA++


 

很幸運地又抽中了試用!!這次使用的是 Za妝自然粉餅!
色號是 OC10 明亮色
雖然是粉蕊但整個包裝可愛方便攜帶,還有附雙面粉撲喔!
 
立刻來看看使用比較!

Za [底妝] 粧自然無瑕粉餅SPF20/PA++(粉餅):Za [底妝] 粧自然無瑕粉餅SPF20/PA++


我只擦了我的右半臉(照片左邊),是不是超明顯?(其實是我太黑...)
臉上的小瑕疵也被遮住了
整個人(好啦,半臉)清透亮了起來,清透不厚重的妝感,好像天生皮膚白(才怪XD)
對照左半臉就像是怨婦一樣,又黃又糙,真想立刻美圖秀秀一下哈哈
 

Za [底妝] 粧自然無瑕粉餅SPF20/PA++(粉餅):Za [底妝] 粧自然無瑕粉餅SPF20/PA++



使用後,整個臉又白又亮,很服貼不浮粉
(請忽略我畫的落漆的眉毛...)
我覺得這款新粉餅蠻不錯的,話說我也買了一款媚比琳全新的粉餅!下次比較後在分享給大家!

Za [底妝] 粧自然無瑕粉餅SPF20/PA++(粉餅)

  • 分類:彩妝  / 粉餅
  • 電話:暫無資訊
  • 地址: 台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e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