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認識花園髮藝已經三年了,從我是個年輕小嫩妹大一新生,到現在大四老妹
只要想要換造型、不管是燙髮還是染髮剪髮巴拉巴拉
我一定都是去~花園髮藝
 
注意:此篇照片會有點多喔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大一的我留了黑長直髮,看起來算是年輕
在某日的有錢有閒之下,受到朋友的介紹來到了花園髮藝
想要來一下我的人生染髮初體驗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我的設計師 Nick 
他是自由店的店長,型男一個,自從這次的接觸之後,後來去花園都指定給他弄頭髮,因為他手藝真的太棒了
因為是染整頭的,單色,所以會先上頭皮護理,涼涼的很舒服~
對了,因為是第一次染,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,設計師都會樂於給予建議喔!
這次我染的是低調的紅棕色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接著會用保鮮膜把我保鮮一下,因為是第一次染,這樣的方式會讓顏色比較能進到頭髮裡喔!
看起來好像是師姐XDDD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經過一點等待時間~~變美是需要時間的~
洗頭、吹乾~
 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燈愣~~~新顏色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 
Nick還很熱心地幫我上了電棒,讓我體會到我另一個髮型的樣子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 
最後當了一下麻豆,不得不說Nick真的很厲害唷,不論是髮藝上還是拍照!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 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 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這張是無意間被拍的哈哈哈~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 
 
 
 
回家自己拍的,在燈光下,護髮後還有美麗的天使光圈~
這種好髮質要去哪裡找啊!!
 
 
花園髮藝:換"好"造型讓你有好心情!花園髮藝~變髮Part one
 
之後還有陸陸續續去變髮,下一篇在繼續介紹喔!

花園髮藝

  • 分類:美妍舒壓  / 美髮店
  • 電話:07-322-2151
  • 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29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e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